close

很瞎~

昨天晚上8點多

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

一咡就知道是騙人的

說什麼我在網拍買了什麼

還說我是用轉帳扣款

一咡就有鬼了

哪有人在買東西用轉帳扣款

又不是繳信用卡什麼之類

買東西都是用轉帳匯款的方式

又不是轉帳扣款

對方要我除取消扣款方式

這樣銀行才會打電話來什麼的

晚上耶~銀行又不會主動打電話來

白痴才會相信他的鬼話勒 = =

很多點的破綻都被我聰明腦子給破解啦~

哈哈

他還一直從覆著勒~

他的話還沒話完

我就打斷他要說的說

心裡OS:我知道你想幹嘛...就是要我的帳號嘛~

我就說他是騙人的

一直從覆著說他是騙人

轉帳扣款跟轉帳匯款是不一樣的

當下我就很警覺心高反應很快

當我沒在網拍買過東西嗎

當場我就破了他的話術

那個對方口音是大陸人的口音

對方還生氣反過來罵我勒~

我都還來不及生氣就先生氣反咬我一口

還主動掛我電話勒!!

嘖~嘖~爛人一個

去死吧~

到時得到報應~嘿嘿!!

騙了那麼多人該死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hel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